宁夏银川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宁夏首家微信营销开发托管机构!关于我们 | 产品服务 | 帮助文档 | 联系我们

淘宝开店流程缩减,个人开店仅需1-2天!

发表时间:2013-10-12 17:37:16 浏览量:10 来源:淘宝

  淘宝官方消息:

  亲爱的淘宝卖家:

  淘宝自成立以来,卖家角色一直是淘宝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卖家入驻流程经历原始的邮寄身份证复印件到目前的在线手持身份证拍照上传;从原来的淘宝小二手工打标,到目前完整的线上入驻流程,开店步骤趋于规范的同时,卖家需要操作的步骤也越来越多。

  为了更好的适应开放、自由、高效的时代要求,遵守国家相关部门的管理办法,以及更好服务于淘宝卖家。从2013年10月12日开始,淘宝卖家开店流程将做简化,这是开店流程十年首做减法,个人网店开店仅需1-2天。

调整后的个人开店流程为:

  1. 填写身份信息;

  2. 填写提现银行信息;

  3. 手持身份证照片提交审核;

  4. 填写银行打款金额;

  5. 填写店铺信息;

  此次流程调整重点:

  1. 淘宝开店认证与支付宝认证打通,申请淘宝开店在开店流程中上传一次照片,审核通过后,便通过两方认证;

  2. 淘宝开店认证与支付宝认证流程从原来的串行改为并行;

  3. 浮现企业开店入口;

  4. 取消开店考试;

  5. 卖家中心添加店铺释放后激活操作;

  预计效果:

  卖家开店操作减少:3-5步,开店时间从原来至少5-7天,可减少到1-2天。

  预计上线时间:

  2013年10月12日

  常见FAQ:

  1.收到打款以后,通过哪里去输入金额?

  答:还是点免费开店,支付宝认证会是认证中的状态,点右边的操作按键可以到支付宝的页面进行输入金额。

  2.认证遇到问题联系哪边客服?

  答:在填写身份信息以及银行打款步骤需联系支付宝,其它开店问题联系淘宝。

  3.台湾以港澳会员也能用目前的流程吗?

  答:抱歉,目前改造只针对大陆内部会员。

  4.我在优站已经站长还能开店吗?

  答:目前以个人身份如果已是优站站长就不能再成为卖家了,成为卖家后也不能成为站长了。但如果是企业身份即可以以站长身份也可以成为淘宝的卖家,但需要两边的淘宝登陆帐号不同,绑定的支付宝是同一家企业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