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宁夏首家微信营销开发托管机构!关于我们 | 产品服务 | 帮助文档 | 联系我们

签约深圳贷贷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6-26 17:23:36 浏览量:1 来源:野利科技

野利科技签约深圳贷贷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深圳贷贷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深圳一站式在线贷款、投资、理财平台和微信营销平台建设及推广工作。

 

贷贷库是深圳市贷贷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立金融服务一站式平台,深圳市贷贷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2013年6月,从成立至今一直从事于个人贷款、企业贷款、投资理财等业务领域,有一只年轻专业的金融团队,贷贷库是互联网金融搜索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投资者提供便捷、划算、安全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贷贷库平台上的金融产品来自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国家认可的金融机构,客户可以通过平台找到合适的贷款,由公司的专业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贷贷库通过互联网帮助金融机构高效率、低成本地获取优质客户,同时也帮助了客户贷款的高效率、低成本地获取了贷款。

贷贷库一直秉着:“诚信第一  客户至上   相辅相成   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深圳金融行业立足。

诚信第一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它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是人之为人的最重要的品德, 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

客户至上: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满足顾客之所需

相辅相成:诹日者与推命者必相辅而行,而后两者之说始得无蔽

合作共赢:合作才能发展,合作才能共赢,合作才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