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宁夏首家微信营销开发托管机构!关于我们 | 产品服务 | 帮助文档 | 联系我们

签约宁夏昭君集团集团网站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14-06-26 17:26:53 浏览量:3 来源:野利科技

宁夏野利科技签约宁夏昭君集团集团,为宁夏昭君集团提供集团网站建设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宁夏昭君实业集团母公司起始于2010年,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新形势下的全产业链延伸,至今,已实现房地产、科建、汽贸、电力、驾校、投资管理等全产业链框架,总资产达到3.4亿元人民币。集团以宁夏为中心,实行多区域,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形成以资本为纽带、各相关产业相互融合相互支撑的经济体系。

在中国经济新一轮发展期,宁夏昭君实业集团着眼于未来市场的蓝海,将实施超越传统产业竞争,探索城市发展进程中新兴的产业组合,从而发现全新价值源泉及产业模式。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创新与品牌拓展,将市场机会与自身的优势完美结合,整合集团综合资源,以更宽广的视野,将房地产、科建、汽贸、电力、驾校、投资管理等相关产业综合运营,努力成为优秀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