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宁夏首家微信营销开发托管机构!关于我们 | 产品服务 | 帮助文档 | 联系我们

如何从绿萝算法中看待网站运营

发表时间:2013-03-11 15:11:07 浏览量:5 来源:A5

   在宁夏网站建设中,如何从绿萝算法中看待网站运营?宁夏网站建设公司野利科技提示说快人一步一直是做项目的核心思想,而我们在互联网做网站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能够在搜素引擎没有公开算法之前快人一步,那么我们的网站是不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获得搜索引擎的排名提升呢?百度绿萝算法2月19日公布之后,现在有很多网站因为原创、因为链接交换的合理从而提升了排名。那么百度在下一步的动态又会是什么呢?对此笔者有下面几点认识,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还在苦苦搜寻百度新算法的朋友们。

  猜测一、百度继续加大链接买卖等行为的打击力度
  虽然百度已经公开了绿萝算法,但是说句实在话百度绿萝算法中提到的几点有一定的力度但是力度都并不高,我给站长朋友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新浪网大家都知道吧,如果新浪网也出售了几百上千个链接,试问百度会K掉新浪网站吗?肯定不会,因为百度K掉新浪网站就纯粹是跟自己过意不去,用户在百度搜索不到新浪网站难道他们不会用其他的搜索引擎吗?所以说百度的绿萝算法虽然对链接交换有一定的打击,但是这个打击程度并不是很凶,而百度的下一步有可能就是加大链接买卖行为的打击力度,虽然百度不敢动大型知名网站,但是对于个人网站、企业网站来说,百度搜索引擎肯定是不会留守的。
  猜测二: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击违规性内容
  百度从12年开始的大更新到现在对互联网的违规内容打击一直停留在公告中,却并没有多少的实际行动,现在的互联网也充满了形形色色的违规信息,特别是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很多违规信息都是靠收录的页面来完成的,面对这种情况百度公司有可能以用户体验为借口,以净化互联网环境为目的来打击违规性内容,这一打击估计不少网站又会面临降权或者K站行为,到时候很多站长又会直呼:伤不起。既然这样站长朋友们还不如早日放弃做违规网站,健健康康的运营一个正规网站多好呢?
  猜测三:以用户需求为目的打击所有复制站
  虽然百度已经打击过复制抄袭的网站了,但是对这些网站的打击都不够深,现在互联网中还存在着很多复制抄袭网站,面对这种网站百度要么一直不管、要么就来个一锅端,笔者估计百度搜索引擎会在今年的6-8月份加大力度打击复制抄袭网站,如果你的网站也是靠复制抄袭为生,在这里笔者就提醒你了,放弃复制与抄袭吧,一个网站并不是说有多少内容百度才信任你,其实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是新的、有意义的,那么百度也会认可你的网站。
  百度搜索引擎从昨年到现在的一系列发布的信息都是围绕“用户”而进行,因此我们可以肯定百度下一步还是围绕用户为中心,等用户中心过去之后或许百度又会进行其他的更新,要知道一个猪八戒网站一年都可以换两次界面,我们的百度搜索引擎为什么不可以不间断的更新来获取新能源。(转自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