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宁夏首家微信营销开发托管机构!关于我们 | 产品服务 | 帮助文档 | 联系我们

Gartner:今年全球社交媒体收入达$169亿

发表时间:2012-10-06 13:54:16 浏览量:3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2012年全球社交媒体的收入预计将达到169亿美元,比2011年的118亿美元增长43.1%。广告现在是并且将来继续是整个社交媒体收入最大的贡献者。2012年社交媒体的广告收入预计将达到88亿美元。社交游戏的收入从2010年至2011年增长了一倍,预计2012年的收入将达到62亿美元。而2012年社交媒体的订阅收入预计将达到2.78亿美元。

Gartner高级研究员尼哈·古普塔(Neha Gupta)称,在线社交媒体的应用已经成熟。全球今年有10多亿人使用社交网络。虽然社交媒体用户的数量很庞大,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用户的使用方式正在日益成熟。从销售收入的角度看,这个市场仍处在早期阶段。

Gartner预计,社交媒体用户的数量将继续以温和的速度增长。新形式的媒体和娱乐将使用户访问社交媒体网站并且吸引新的用户。社交媒体公司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将引起新形式的社交媒体(基于网站的和移动的)的兴起。

古普塔表示,社交媒体在广告产品方面将有更多的技术创新以吸引广告商。社交网络网站应该部署查询社交网络的数据分析技术以便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偏爱向广告商提供更准确的趋势状况。

Gartner分析师表示,在赚钱机会的推动下,社交媒体网站将继续把游戏技术应用到自己的网络。虚拟物品的销售仍然是销售收入的主要来源。许多游戏机游戏出版商最近进入了社交游戏领域并且通过利用其知识产权为社交游戏行业增加增长的势头。

为专业网络账户付费的用户将继续增加。然而,社交网站正在转向较低的订阅费,并且把重点转向其它收入来源,如基于广告的收入等。(编译/杨柳风)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